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141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公立幼儿园摇号摇不上,私立幼儿园满员,孩子们是不是不用上幼儿园了?
信件内容 投诉:引用 “对宣城市幼儿园摇号入学公正性的质疑” 教体局的回复: 回复部门:区政府 | 回复时间:2020-07-30 10:31:41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体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宣州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宣区政办秘[2020]26号)文件要求, 7月25日在奋飞学校进行了宣州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电脑派位。为确保本次电脑派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现场邀请了公证部门现场公证,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干警、区政府教育督学、幼儿家长代表、新闻媒体对电脑派位现场和过程进行监督,全程录像,新闻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如有疑义,可咨询公证部门。感谢您的关注。咨询电话:3024395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请问市长大人,这种回复有营养吗?我们需要公开的视频,要求全程摇号的视频,面向入学幼儿家长公开,面向社会公开。只要是公正的透明的,就可以公开,至于公证处的人,请把公正员的姓名和工号对外公布,有哪些人大代表(具体到人)、政协委员(具体到人)、公安干警(具体到人)、区政府教育督学(具体到人)、新闻媒体(具体到单位),尤其是 幼儿家长代表 更需要具体信息(孩子的姓名和初审号码)。这些都能接受公众的监督那才是真正的公正。 作为一名孩子的家长,国家一步步放开二胎政策,我们也相应国家号召,为国家和地方做贡献,难道孩子读个幼儿园都要这么劳心劳命吗?现在周边私立幼儿园都满员,孩子们是不是不用去幼儿园上学了? 请市长大人能认真对待 一个为孩子求学路之路 焦急无奈的家长的诉求。
来信时间 2020-07-30 12:33:51
回复时间 2020-07-31 07:53:5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7-31 07:53:5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8-06 09:26:0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体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宣州区城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由宣城市公证处全程证据保全公证,若对本次电脑派位存在疑问,请直接与市公证处接洽。咨询电话:3024395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7-30 12:33:5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7-31 07:53:5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8-06 0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