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000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沁园新村沁园塘污染治理的申请
信件内容 建议:我们是沁园新村的住户,来信要求对沁园新村20栋与财政局宿舍之间的沁园塘进行污染综合治理。 沁园塘是沁园新村的一口沁水塘,原来塘水清澈、鱼游虾戏,是小区靓丽的风景。后来由于部分住户在塘内清洗拖把、倾倒污水,造成了污染,在政府有关部门和西林社区领导的关心下,于2013年小区改造过程中,进行清淤、加装护栏、定期清理垃圾和浮萍,塘水得到了有效改善。近几年,由于财政局宿舍停车房纷纷出租给人员居住,停车房没有生活污水排放管道,租客为了生活方便,打通房屋,将污水直接排放到沁园塘中,导致塘水严重污染,经常臭气熏天,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一个污点! 全市正在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连冠”“双胜利”之际,希望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专项行动能切实落实,希望沁园塘污染的短板问题能得到整改,希望聚焦标准能够达标,真正做到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沁园塘是城区小区中不可多得的小水面,能调节小气候、也是应急消防蓄水池、更是美化环境的小景观,恳请相关管理部门的领导给予沁园塘污染综合治理,期待沁园塘内“金鱼游、荷花开”!届时欢迎各位领导来参观!
来信时间 2020-08-04 09:02:22
回复时间 2020-08-04 11:00:51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04 11:00:5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8-06 11:35:5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西林街道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社区已打报告,正在走程序,待工程队进场清理,到时会让沁园塘内“金鱼游、荷花开”!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8-04 09:02:2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8-04 11:00:5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8-06 14: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