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594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桂花园三期新建的十一幼,甲醛是否合格
信件内容 咨询:您好,我想咨询宣州区桂花园三期新建的十一幼儿园,甲醛是否合格,这个学校是最近才装修完成的,9月份就要投入使用了。小孩在里面上学会不会有影响。
来信时间 2020-08-04 12:15:23
回复时间 2020-08-04 14:32:11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04 14:32:1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8-07 16:52:49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体局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宣城市第十一幼儿园室内外装修工程于2020年1月20日正式开工, 5月20日室内装修工程全部完工,并组织初步验收,初步验收后的一些细节问题已要求施工方进行完善。目前正在进行室外大型玩具、食堂设备、“班班通”等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
       区教体局非常重视市十一幼室内外装修工程,施工公司进场前组织约谈、签订承诺书,施工过程中多次到现场进行督查、指导,密切关注施工微信交流群,发现问题立行力改。市十一幼更是将质量放在第一位,三人小组和监理在材料选择、施工工艺、施工质量上进行严格监督和把关,原材料进场前必须提供三个品牌以上且符合质量和环保要求的样品供选择,样品确定后进行封存,材料批量进场时进行比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材料一律不得进场,不符合施工工艺和质量要求的必须返工。
       让孩子健康、安全、快乐成长是幼儿园办园的最基本目标,幼儿园会自始至终将孩子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孩子入园前将严格按程序和要求请专业的环境检测机构对幼儿园室内装修环境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合格后让孩子安全入园,同时将检测结果以适当方式向家长公布。咨询电话:3016517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8-04 12:15:2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8-04 14:35:1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8-10 08: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