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845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水务公司对电力三村小区居民连最基本的居民生活保障都保障不了,洗澡水都没有,严重的不作为,多次拨打客服电话没有任何效果。
信件内容 投诉:本人是宣城市电力三村的居民,居住在四楼,回家连洗澡都洗不了,水压不够,水流量太小,带动不了热水器,有时候就完全没有水,多次拨打水务公司客服电话告知此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没有任何效果,老百姓最基本的生活用水都保证不了,我反映投诉过一次证明互动,才有动作现在小区旁边漏水的地方维修好了,但是我们这边电力三村的水压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天天晚上洗澡洗不了,水龙头内的自来水水压太低,水供不上来,这么简单的问题拖到现在,考虑考虑我们居民的日常生活了没有,恳请市长督促处理。问责
来信时间 2020-09-22 11:09:09
回复时间 2020-09-22 11:24:30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9-22 11:24:3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9-25 08:58:08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政民互动上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前期市水务有限公司客服热线接到用户投诉后,安排工作人员在电力三村排查过多次,也维修了两个漏水点,探漏队伍多次查找未找到新的漏点。针对这种情况,公司已经安排重新改管处理,今天已结束工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9-22 11:09:0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城管执法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9-22 11:24:3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9-25 09: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