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803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再次反映泾县丁家桥镇李元村篮球场问题
信件内容 咨询:本人于2020年7月27日反映丁家桥镇李元村篮球场破损篮球架损坏弃用问题,有关部门2020年7月28日回复:正积极与县教体局对接,准备安装新篮球架,让我耐心等待。目前,已经是10月中旬,我已等待两个半月,请问什么时场地候能整改篮球架安装到位,给我们小镇村民一个强身健体的好场所。 国务院国发办【2020】36号文:,要求各级政府有效解决健身设施建设瓶颈问题,相关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更加健全高效,健身设施配置更加合理,健身环境明显改善,希望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提高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施工效率。
来信时间 2020-10-13 09:05:31
回复时间 2020-10-13 10:32:23
回复部门 泾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0-13 10:32:2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0-14 14:51:01
回复部门 泾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您咨询的信息,我们答复如下: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我县“农村体育工程”建设自2006年开始,每年都会尽最大力量为乡镇行政村配置一批体育健身器材,但每年体彩公益金有限,全县的农体工程需求量却很大,所以每年我局都会对全县农体工程需求情况进行汇总筛选,然后分配实施。 此次,丁家桥镇政府也很重视,经过沟通协商,决定在今年的农体工程器材分配时予以考虑,今年的农体工程器材招投标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年内完成。经查,丁家桥镇李元村也在农体工程受益之列,几年前已经配置过相关器材。本次器材更新完成后,请受赠单位加强管理,制定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器材的使用维护工作,如出现因管理不善,造成器材损坏,我局将会同丁家桥镇政府严肃追责。

泾县教体局

2020年10月1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0-13 09:05:3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泾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0-13 10:32:2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0-14 15: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