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365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敬亭春晓物业和区城管执法局不作为,糊弄市政府网站的回复。
信件内容 投诉:10月10号的时候已经在人民政府网站投诉过,敬亭春晓11栋南2门旁有人开设服装加工厂,影响居民,投诉时还没有开设,现在已经开设成功。我就想问一下,在网上问政投诉了没有见到任何人去处理啊。群众的事情虽然都是小事,但是以小见微。反映了某些职能部门上瞒下欺。失民心,逆民意!
来信时间 2020-10-22 14:18:17
回复时间 2020-10-23 08:32:19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0-23 08:32:1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0-29 17:24:1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澄江街道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0年10月23日,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及物业公司再次上门,关于业主加工坊是由从11栋门面房隔壁迁过来,业主并取得相应门面房营业执照;现要求加工坊业主,1、要求业主严格按照作息时间,不能影响其他业主正常休息;2、要求业主做好隔音措施,降低噪音;3、上下货物不能占用消防通道,上班工人车辆有序停放;4、加强室内安全隐患排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0-22 14:18:17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0-23 08:32:1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0-30 08: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