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2365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六中学校8(14)班班主任鲁海波私自开补习班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教体局领导,我是宣城六中8(14)的一位家长,鲁海波是孩子班上的班主任,本来不想举报的,毕竟是孩子班上的班主任,怕穿小鞋,但是这个事情不能不提了。这个学期开始八年级了,老师开始动员孩子到他的补习班去上课了,上课地点在三中斜对面。如果老师上课认真教了,作为家长我也心甘情愿把孩子送过去补课,反正把孩子送到六中读书,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了,就是补课蛮,去哪里补课不都要花钱,关键你上课不好好教,课下让我们又来补课,我心里有点不舒服了。班上几个家长也说了,如果老师再这样,那我们就要申请换班主任了。
来信时间 2020-10-22 18:15:28
回复时间 2020-10-23 15:41:00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0-23 15:41:0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0-30 08:33:15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接到您的举报,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1、动员孩子到他补习班上课的问题。经访查,鲁海波老师未在班上提过补课一事,也未动员孩子去补习班上课。

2、经调查,三中斜对面的补习班,是其亲友开设。鲁海波老师偶尔周末去玩,期间有学生请教学习中的问题,目前都是义务解答。

3、有关上课不好好教课的问题。通过查看市六中教学管理工作日志及其他资料,鲁海波老师能够按教学进度认真备课,讲清每节课的重难点,及时测验和批改。

4、要求该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决杜绝违规补课等行为。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0-22 18:15:2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教体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0-23 15:41:0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0-30 11: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