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737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我的户口到底该按在哪里?
信件内容 投诉:市长大人好,因本人已将敬亭苑房子卖掉而在敬亭春晓重买了房,西林派出所几次打电话叫我把户口迁往澄江派出所,按他们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却因少了契税发票而不让办,因为敬亭春晓房产证因开发商和市建委有纠葛我们的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所以契税交不了,发票也就没有。去年底又添了小孩,户口一直无处安置,澄江派出所户籍警答复,象我这样的办不了,无法证明敬亭春晓那是我们的房子。我想请问市长大人,难道购房合同和购房发票还不能证明房子是我们的吗?再说契税发票没有也不是我们不交的原因,人口普查在即,如果象我们这样都上不了户口,请问你们政府人口普查的数字准确吗?望给予答复为盼。
来信时间 2020-10-23 15:18:55
回复时间 2020-10-23 17:01:25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0-23 17:01:2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0-27 17:28:39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根据户口办理相关文件要求,购房落户需要合法稳定住所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不动产权证等文件,根据您所诉说的开发商房屋因故无法办理房产证的,我局高度重视,经核实,确实存在此类情况。但因您未留下个人信息,我局无法联系到您本人,我局在此承诺,户口问题定可以得到妥善的安排,不会因开发商问题影响到您与家人户口迁移或孩子出生入户,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及时与我局民警(联系电话:0563-3373027、13965657424)联系,以便我们核实相关情况后告知户口办理相关事宜。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0-23 15:18:5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公安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0-23 17:01:2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0-28 1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