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473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反映宣城市违反政策、拆迁不公开
信件内容 举报:宣城市纺织厂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自2016年启动土地房屋征收以来,对澄江办事处庙埠村云盘山村民组的房屋调查摸底、拆迁结果等从未按政策进行公开公示,群众没有监督知情权。 反映宣城市违反政策法规,拆迁不公开。要求宣城市政府对拆迁按政策进行公开公示。
来信时间 2020-11-24 19:11:09
回复时间 2020-11-25 11:25:39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1-25 11:25:3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2-01 15:56:1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澄江街道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纺织厂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自2016年启动土地房屋征收以来,征收范围内的房屋调查摸底、项目启动时征收决定、征收补偿方案以及征收户的补偿结果、安置房(澄江新村)的选定,都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了公示,征收全程公开透明。项目启动以来,已经签订补偿安置协议超过90%,有的早已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安置房。对于后期签约户,由于签约速度变缓,澄江街道采取了在征收范围内分批、分阶段公示补偿结果的方式,群众也可在办事处征收办查阅相关补偿内容,最大限度接受广大被征收户的监督。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1-24 19:11:0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1-25 11:28:3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2-01 16: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