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496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举报奋飞七年级(10)班马文霞组织补课
信件内容 举报:我们是奋飞中学七年级(10)班的学生家长,今年新学期开学班主任英语老师,马文霞,不是忙着七年级新生入学后怎么去搞好教学和管理工作,首先是忙着组织补课,放学每个学生每个学生谈话要求补课,小孩不愿意,马文霞老师又打电话给我们家长,最后没有办法只好送到英语,语文,数学三个老师组织的补课地点,柏庄小区大门旁住房里,二十多个人挤在一起,乱哄哄的,星期日上午早上8点到12点,七年级10班语数外3个老师在这里补课。语文,1200元,英语1200元,数学1500元,语文英语学费交给了班主任马文霞,数学交给了数学老师。听说现在教体局在治理老师补课了,我们希望教体局严查,要求老师退还我们交的补课费共3900元。退回我们的血汗钱。
来信时间 2020-11-25 11:09:36
回复时间 2020-11-25 11:35:16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1-25 11:35:1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2-02 14:57:0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体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1月25日,奋飞学校组织人员进行了问询调查,并且进入班级进行了调查。
       学校约谈了相关教师,对相关教师无视学校管理规定,在有偿家教问题上明知故犯进行了严厉批评。经学校研究,决定取消他们年度职评晋升及评优评先资格并扣除当月工资。
       区教体局要求学校再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再次学习有关禁止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严令所有教师不得从事有偿家教,有补课行为的立即停止,有收取费用的立即退还。同时,发布关于有偿家教致全体学生家长一封信,公布举报电话,主动接受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1-25 11:09:3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1-25 11:38:1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2-02 16: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