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647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第四次就广德中央乐城小区老年活动室改门问题前来市长信箱反应问题
信件内容 咨询:这是我第四次就广德中央乐城小区问题前来市长信箱反应问题,前面虽然反应过,但是每次不在反应一次就没了下文了。最后一次,你们说公示完成在8号之后就开始动工,封门改门,我也就没有再说什么,直到今天你们把们封上,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想请问大木桥社区,这是让我们苦苦等了两个月封的门?等了两个月就等来了一张一公分不到的木板?丑不丑,对得起文明城市这四个字?你们的所作所为对得起幸福广德四个字?两个月都不屑一顾最后一张木板草草了事。你们这是什么,这是懒政吗?你们自己心里清楚!两个月之前的时期,不知道多少人反应无动于衷,最后一块木板,一张纸就解决了?是没钱买砖吗?要不要我们捐点钱?丑不丑你们自己说了算,就像我们群里的人说的一样,我们是觉得比菜市场还要高大上!
来信时间 2021-01-13 13:54:36
回复时间 2021-01-13 14:31:39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1-13 14:31:3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1-14 15:03:13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与物业及房管中心确认,无法动用维修资金。近日,大木桥社区将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封门进行砖砌处理。

广德市桃州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1-13 13:54:3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1-13 14:34:3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1-14 16: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