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3157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举报律师方家杰处理结果不满的投诉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孔市长: 前次对案件所涉安徽绩溪梁安律师事务所律师方家杰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宣城市司法局官方回复非常不满,我不知道应该向哪个部门申诉,请调查告知。具体如下: 1.所称对方家杰及我方代理人核实调查,我有权利知道调查结果及如何调查,对于投诉和举报如此草率处理,不向本人公开,是否违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精神 2.所谓律师自行取证,律师的权利是没有界限和规定的么?律师取证也应该在职责范围内展开调查,并不是可以任意调查的吧?应该只可以调查与案件有关的人和事。律师都可以超越法院的权限调查了?有法院批准的调查令么? 3.所称通过被告父亲知道我父亲的电话号码,就不是非正当途径了?公民的隐私不应该保护?被告父亲没有权利告知别人我父亲的电话号码,律师也没有权利去索要我父亲的电话号码。案件也并不涉及我父亲,凭什么牵连一位70岁还有严重心脏病的老人,良心何在?还有没有道德底线了。被告律师与父亲联手上演的一个威胁戏码变成合法的了?难以接受 4.所称方家杰律师打电话旨在让我父亲叫我撤诉。第一、我想请问对方律师有何权利叫我撤诉?更没有权利去骚扰我父亲让我撤诉。短短一个小时打30余个电话不是骚扰?这是正常人做的事情么?第二、任何一个调查,都不应该只听一面之词,他说没有威胁就没有了是么?即便是打电话给我,今天我都懒得追究他的责任,可是他骚扰的是我父亲,这个责任就要追究到底。连一个道歉都没有,最起码的道德底线都没有了。 信件递送至今,没有接到一个市司法局的电话,既没有电话答复也没有书面答复,是否不尊重举报人的权利。向市司法局申诉,是因为司法局有专门的部门监管律师的行为,相信司法局能秉公处理,能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而不是维护律师。 综上所述,本人认为方家杰的行为明显越权,请求对于其违法违规行为展开正式调查,我愿意配合任何调查,只为一个公平的结果。因为疫情防控及工作原因,本人没有至宣城提交书面举报信,但写了书面申请快递至市司法局,信件也是符合正式举报的规定途径,市司法局应给予书面答复,以便后期申请行政复议、申诉或者其他法律途径。
来信时间 2021-03-02 15:29:04
回复时间 2021-03-03 08:09:44
回复部门 市司法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3-03 08:09:4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3-08 14:48:16
回复部门 市司法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您投诉方家杰律师的书面答复已邮寄,请及时查收。

 

 

                                   宣城市司法局

                                  2021年3月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3-02 15:29:0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司法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3-03 08:09:4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3-08 17: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