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252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请问宣城教育局,在解决“家长接学生困难”问题上有什么举措?
信件内容 咨询: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表示,各地要推动落实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全覆盖,每个学校都要做起来。在时间安排上,要与当地正常下班时间相衔接,切实解决家长接学生困难问题。要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指导学生尽量在校内完成作业,帮助学习有困难的补习辅导。 请问宣城教育局,在解决“家长接学生困难”问题上有什么举措?
来信时间 2021-03-02 16:50:04
回复时间 2021-03-02 16:59:27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3-02 16:59:2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3-04 08:17:46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为解决中小学“三点半”难题,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市从2019年开始在中小学试行课后服务,市、县均出台具体实施方案,试点范围逐步扩大。宁国市、泾县、旌德县等县市整体实施,宣州区等地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正加快推进课后服务工作。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3-02 16:50:0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教体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3-02 16:59:2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3-04 1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