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246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香江金郡小区装修时间规定的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市长您好!我是香江金郡小区业主。近日来,香江金郡小区新装修户在休息时间段(双休日白天、工作日中午)装修的情况屡次发生。我们致电物业,想请物业和新装修户沟通,得到物业的答复却是,工作日下午一点半以后就可以装修。我们上网查了相关法律法规,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办法中规定“法定休息日、节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时至14时、18时至次日8时,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进行产生噪声的装修等扰民作业。” 目前,香江金郡小区入住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装修时间仍然定的是双休日、节假日全天及工作日下午的一点半,与有关法律法规背道而驰,经常会发生休息时间段装潢,扰民严重的情况。我们上网查找宣城市物业办电话,也没有搜索到相关的信息。故只能通过市长信箱反映此问题。 请有关部门针对香江金郡小区装修时间段问题,给我们广大业主一个答复。谢谢。
来信时间 2021-03-04 14:51:38
回复时间 2021-03-04 15:33:4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3-04 15:33:4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3-09 17:33:00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   我单位已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加强住宅装修管理力度,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巡逻时发现有业主装修时,要及时要求装修者严格按照装修规定的时间进行装修作业,避免噪音扰民。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3-04 14:51:3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3-04 15:36:4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3-10 08: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