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2067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城东社区朱正芳办事态度极其粗暴
信件内容 投诉:本人在办理准生证过程中发现城东社区存在脸难看、事难办的作风问题,尤其工作人员朱正芳态度蛮横,行为恶劣,无服务之心,无群众观念,特此反映,情况如下: 一、服务态度冷漠,政策解答不准。本人及妻子于2020年12月底向城东社区咨询了解办理准生证事项时,社区工作人员告知现在已不需要办理准生证,政策解答不准确,办事态度敷衍,推销保险积极。为民办事不力,造成办一事跑多次,增加群众负担。 二、办事效率不高,行为举止不当。得知必须办理准生证后,本人和妻子于2021年三月底再到城东社区办证,因为预产期在四月底,随时生产,比较着急。工作人员态度冷漠,对之前错误解答毫无歉意,问一句答一句,极不耐烦,本来应是社区职责之内的为民小事,成了人民群众求人难办的大事。考虑到社区工作繁杂乱多,工作难免疏忽,本着能办好就行,没再深究。 然而,4月12日,本人妻子电话询问办理进展时,再次遭遇生硬态度,仅得知街道人员在办,朱正芳对工作进展不知情、不跟进,对群众所急不关心,不答复,妻子反映其态度有问题时,朱某理直气壮,不以为然。随后,我们自行查询114,联系上的街道工作人员,非常热情,表示马上办理。4月13日上午,妻子领取准作证时,作为窗口工作人员的朱正芳嚼着棒棒糖,直接将准生证扔出来,极其粗暴,惹人愤怒。 一张小小准生证就是一张满意度问卷,社区不及格,朱某不够格。社区作为为民服务最基层,解民之忧最前线,社区办事效率和工作人员态度,直接关系人民群众满意度,对此我们很不满意。希望城东社区改善工作方法,整顿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 也希望投诉有落实,此事有反馈!
来信时间 2021-04-13 14:32:35
回复时间 2021-04-13 14:44:2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4-13 14:44:2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4-14 10:13:49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济川街道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2020年12月底确不需办理准生证,我办要求工作人员加强政策学习,做到对群众“听得清、讲的明”;二、对该工作人员提出严重警告,给予严厉批评。要求各单位引以为戒,严禁出现与工作不相关行为;三、社区的职责就是便民为民,我们会积极听取群众意见,针对问题及时改善,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4-13 14:32:3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4-13 14:47:2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4-16 09: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