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社保企业缴纳部分什么时候可以退还?

发布时间:2020-03-17 16:48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2279 次

标 题:

社保企业缴纳部分什么时候可以退还?

内 容:

来信人:王** 来信时间:2020-03-12 17:21:53

之前咨询的有关今年从2月开始,减免企业缴纳的社保(三险),之前公司已经扣除了2月份的保险,请问这个保险什么时候退还,咨询公司一直都是说没有接到退还的通知,所以迟迟没有回应。请问根据规定,请问什么时候能退还到公司账户,或者说是需要什么手续之类的?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0-03-16 15:42:56


网友你好:根据有关政策文件规定,宣城市有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已经缴纳的2社保费的单位缴纳部分退费工作已于16开始陆续退至企业账户,不需要企业办理相关手续。


                    宣城市社保中心(电话:2831536)


                   2020316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