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异地社保转入,及失业保险办理

发布时间:2020-04-27 14:48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2168 次

标 题:

异地社保转入,及失业保险办理

内 容:

来信人:张** 来信时间:2020-01-14 09:58:24

各位领导好:我们是在上海就业的宣州区农民工,社保已缴纳9年,因为企业的搬迁,我们想把社保转入居住地,续保,并想办理失业保险,不知道流程,及失业金怎么领取,希望给予解答,谢谢!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0-01-20 09:55:15


网友你好,参保人员跨省办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转移手续的,可以在原参保所在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开具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并携带户口簿和本人身份证到户籍地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转移接续手续。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电话0563-3025859。

办理异地转回失业金流程

一、带身份证到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8号窗口(阳光中学南大门对面)打印一张异地转移接收函交于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

二、待转移基金到账后,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会通知本人带身份证来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8号窗口办理即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