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社保卡不给用

发布时间:2020-08-27 14:45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2573 次

标 题:

社保卡不给用

内 容:

来信人:孙** 来信时间:2020-08-22 09:29:56

为什么宣城市人民医院不给用社保卡,所有环节都不给用

回复单位: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2020-08-24 15:50:40


      根据宣城市医疗保障局于2020年8月7日下发了《关于宣城市直职工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切换有关情况的通知》相关规定,我市从8月12日开始,暂停市直职工医疗保险信息系统,恢复时间预计在8月22日。你在市医院就诊时可能是社保系统还没有回复,所以无法使用社保卡。由于社保卡的使用相关事情是由市医保局负责,你如果还有疑问建议咨询宣城市医疗保障局。

      感谢你对我委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欢迎你对我委工作随时提出意见或建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