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宣州区养老保险补缴

发布时间:2020-11-06 15:02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1724 次

标 题:

宣州区养老保险补缴

内 容:

来信人:谭** 来信时间:2020-11-03 19:13:08

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区养老保险补缴啊

回复单位: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0-11-05 16:16:23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社局根据相关政策答复如下:
       1、用人单位和补缴对象条件:用人单位和补缴对象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主体资格;用人单位属于社保关系归属地应参保单位;提交补缴申请时,申请补缴对象在法定退休年龄之前(男: 60周岁、女50周岁)。
       2、补缴受理方式:法院判决应该补缴的;劳动仲裁裁决应该补缴的。
       如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电话咨询宣州区社保基金征缴信息管理中心,电话0563-3025859,地址:宣城市双塔路市政集团1楼(阳光中学南门斜对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