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关于宣城市对合肥工业大学毕业就业政策的咨询(市长信箱转办至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08:10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2332 次

标 题:

关于宣城市对合肥工业大学毕业就业政策的咨询(市长信箱转办至市人社局)

内 容:

来信人:b** 来信时间:2019-01-02 23:18:00


我是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毕业的学生,毕业后一直工作于宣城市(安徽美乐柯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工作)。从12年来到宣城,到现在已有7年之久,见证了宣城的变化,也慢慢爱上这座 文明城市。加上本人找的媳妇也是宣城本地的,所以2017年在宣城购买了房子,准备安家在宣城。

我也关注过宣城市给予我们工大毕业生的就业政策,也很感谢宣城市政府。其中宣政办秘〔2015162文件中“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住房补贴。对自行租房的,给予500/月的租金补贴;对承租公租房的,提供70%租金补助。凡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三年以上,且缴纳社会保险满二年以上者,在我市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新建商品房的,给予5万元一次性安家补贴。”,这个补贴项目我也咨询过宣城市宣州区人社局,这一项他们不负责。我也在网上咨询过宣城市住建委,他们回复的也不是他们管的。所以在此我想确定一下,这一项补贴政策我该向哪个部门来申请。谢谢!希望领导给予回复。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19-01-07 16:21:00


网友您好!您就业的工作单位安徽美乐柯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系我市宣州区企业,根据文件规定,您所申请的补贴资金从受益财政列支,可向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咨询补贴申请事宜。联系电话:0563-3025232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新年快乐!(目前根据你反馈,你已于宣州区公共人才就业中心联系,符合相关政策,正在办理相关申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