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栏目介绍:是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突发事件,为公众解读政策、答疑释惑、纾解情绪的在线实时交流渠道。包括访谈计划、访谈嘉宾、访谈预告、访谈实录、访谈回顾、访谈留言与回复、访谈公众参与度分析等基本内容。
年度总结:
  • 现场提问总数3854
  • 现场已答复数3371
  • 网友参与数5581
  • 点击数1227848
市直有关单位:根据安徽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在前期市直单位报送访谈计划的基础上,现就做好2024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有关工作通知如下:一、时间和地点详见《2024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安排》;地点设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五会议室(市政府大楼一楼西侧)。[详情]
  •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在线访谈: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访谈时间:2024年01月04日

    访谈嘉宾: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 张桂芳

    主办单位:市政府办

    访谈简介: 就“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与大家在线交流,欢迎广大网民踊跃参加。

    访谈简介: 就“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与大家在线交流,欢迎广大网民踊跃参加。 [详细]

访谈
小结
  • 现场提问总数11
  • 现场已答复数11
  • 网友参与数11
  • 点击数:9211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