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9666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您好 请问查房证明(家庭住房情况查询申请表)要在哪里弄啊
信件内容 咨询:

您好 请问查房证明(家庭住房情况查询申请表)要在哪里弄啊,是办理契税减免需要的一个东西。

来信时间 2019-11-05 11:24:04
回复时间 2019-11-08 10:31:21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付业超:

您好!根据您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依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23号),“一、关于契税政策…房地产主管部门应按规定及时出具纳税人家庭住房情况书面查询结果…”,故申请人因涉及契税需查询住房信息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均以家庭为单位出具查询结果。您可以本人持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至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综合窗口申请查询本人及家庭成员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并开具查房证明。

感谢您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如有疑问,请咨询:0563-2838900。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11-05 11:24:0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11-08 1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