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6397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疫情期间住在校园内的人员的出入问题
信件内容 咨询:本人岳父岳母居住在杨泗中学内的居民区中,最近疫情严重,校园管理也严了起来,从年前到现在本人与妻子都居住在校园内,因妻子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每天上下班需要开车接送,今日进出学校大门的时候(进出必经学校大门)门卫告知出去就别回来了,我问他什么意思,他回答说是学校规定的,后有学校管理人员来说是教体局给他们打招呼的,出去就别进去了,我想请问一下教体局 你们是这样下达文件精神的麽?每天进出我们可以配合检查等相关工作,但没有必要把人拒之门外吧?在医院上班是不可抗拒因素,所以才会每天早出晚归,希望贵局可以让杨泗中学的领导们通情达理一点,别一根筋的做事情,如果需要开具什么证明我们都可以去跑,但让人有家不能回那就过分了。
来信时间 2020-02-11 13:40:22
回复时间 2020-02-11 14:44:27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2-11 14:44:2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2-12 15:35:32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我局立即将您的问题交办于宣州区教体局,现经宣州区教体局了解,调查处理结果如下: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您本人特殊情况,杨泗中学已经与您充分沟通,要求门卫对您及您的爱人进出进行体温测量,并告知自己的行程即可出行。若您还有疑问,请咨询电话:3023843,联系人:曹老师。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2-11 13:40:2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教体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2-11 15:21:2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2-12 17: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