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社保服务 > 公告提示

省人社厅全面启动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1 09:05:23 来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线上申领失业保险金,确保失业人员应发尽发、应保尽保”重要讲话要求,为失业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失业保险经办服务,近期,省人社厅组织各市县区开通了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渠道。3月6日起,失业人员可通过安徽省人社厅官网在线办事栏目线上申领失业保险金。

此外,省人社厅还指导各地各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丰富疫情期间失业保险金申领渠道,并在省人社厅官网和安徽阳光就业网上向社会公布了全省各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信息。暂不具备网上申领失业保险金条件的人员,可通过电话、邮件、传真等方式申领。疫情期间,失业保险金申领不受60日申领期的限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