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公告提示

3月15日起宣城汽车站(梅溪路)恢复开通上海、苏州等省际客运班线!

发布时间:2020-03-13 15:38:28 来源:宣城汽运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亲爱的广大市民和乘客:
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工作的意见》以及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便旅客出行,自3月15日起宣城汽车站恢复开通上海、苏州等省际客运班线,待疫情解除后全面恢复!
特此通知!

班线开班时间
宣城至上海
9:00   14:00
上海至宣城
9:00   14:00

宣城至苏州北站
8:30、13:30
苏州北站至宣城
7:20、13:30  
苏州南站至宣城
7:45、13:55


购票方式和咨询电话:
乘客可到车站凭身份证实名购票,或者通过“宣城汽运公司微信公众号”、“皖美出行”APP等售票平台查询购票。

  咨询电话:0563---3024152


车站管理
 1.严格按照《客运站场及交通运输工作卫生防护指南》规定的标准和要求,车站及车辆实施“日消毒”,保持清洁,开窗通风。
 2.客运站配备体温测量设备,设立隔离室。对进出站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做好体温测试台账,对高于37.3°C的乘客进行暂时隔离,再按照其他相关规范要求向卫检部门进行汇报。
 3.车站工作人员及驾驶员身体健康,测温上岗,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4.旅客必须佩戴口罩乘车。在确定健康、佩戴口罩的前提下,方可发车。

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和乘客的身体健康,在此我们温馨提示,请乘客自觉做好:
     1. 全程佩戴口罩;
     2. 出示身份证明;
     3. 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
     4. 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
     5. 不在室内或车厢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