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州区关于恢复农村(公交)客运班线运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0 15:10:01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群众出行,根据省、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结合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3月21日起有序恢复我区农村(公交)客运班线运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城乡公交每日运行时间7:00至17:00,发车间隔时间为40分钟。下一步,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运行和间隔时间。

二、农村班线客运根据客流情况,由农村客运企业会同相关乡镇人民政府确定运行和间隔时间。

三、客运企业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和上级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四、广大乘客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不得乘坐客运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分散就座或站立,保持一定距离,并同时保持车窗打开状态,确保车厢内空气流通。鼓励乘客采取刷卡或扫码等非现金方式支付乘车费用。


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