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08 16:20:03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应宣城东部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招聘二名驾驶员。要求: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C照,驾龄5年以上,户籍宣城本地优先。

待遇:3100元/月(包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出差额外补助,每月300元中餐补贴等公司其他统一福利,正常双休(临时加班除外)。

凡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请发送简历至xctlhr@126.com,注明:应聘东部新城公司驾驶员。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身份证和驾照照片。也可以现场提交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免冠照片1张、驾照原件及复印件,由本人亲自填写简历表。如未录用,材料不退回。

报名地点: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附四楼。

联系电话:0563—2718396


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