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教育服务 > 公告提示

关于调整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08:14:59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研究,对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小学、幼儿园7月4日放暑假;初中、高中7月12日放暑假。

相关学校仍要做好高二年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初二年级生物学和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以及技术学科上机考试等有关工作。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秋季学期8月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高二、高三年级8月24日正式上课;高一年级新生军训不得早于8月20日;幼儿园比照小学执行。

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育教学进度,加强教学管理,努力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妥善做好学期结束各项工作。如遇上级部门有新的政策规定,市教体局将依据最新文件精神及时调整。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