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公告提示

2020年宣城市区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 16:44:03 来源:宣城公安交警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中考将于7月14日、15日、16日进行,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市区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安静、畅通、有序,根据我市中考工作的统一部署,交警部门将在中考期间对市区部分道路依法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考点分布:

宣城中学、宣城二中、宣城三中、宣城六中、宣城十二中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水阳江南大道宣城十二中至二中路段(昭亭南路广电大楼路口--响山路气象局路口)、九同路十二中西大门路段(水阳江南大道路口--梅园路路口)实行禁鸣。

(二)对友谊路宣城二中段、后福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三)对鳌峰中路宣城六中段禁止鸣笛。

(四)对拱极路宣城三中段进行交通管制,1路、11路公交车由陶然路、宛陵路绕行;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公交车应由双塔路、大坝塘路绕行。

(五)7月16日上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8:00-9:00),禁止包括公交车在内的所有机动车在市宣中考点(水阳江北大道谢公路--瞿山路之间路段)、二中考点(水阳江南大道响山路--薰化路之间路段)、十二中考点路段(水阳江大道星隆国际路口--昭亭南路路口、九同路十二中西大门--美都新城东大门南端、双羊路星隆国际—九同路)、市三中考点路段【拱极路宛陵路路口--陶然路路口、宛陵东路澄江桥路段(由东向西方向)】、市六中考点路段(鳌峰中路锦城南路路口-宛溪路路口)通行。

三、交通管制时间:

7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7月15日上午8:30-10:30,下午15:00-17:00,7月16日上午8:00-10:30。

四、交警提醒您:

请提前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经过考试路段时禁止鸣笛,服从交警指挥和管理。

(一)由于考点周边停车泊位有限,请广大家长和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确需驾车接送的应服从交警指挥,做到即停即走或有序停放。

(二)无论乘公共交通工具还是驾驶私家车去考点,都要提前选择并熟悉路线,避免因道路不熟或受灯控延误而耽误时间。

(三)中考期间城区交通流量大、道路易堵,请考生提前出行,防止道路拥堵或遇到其他特殊情况而延误考试。

(四)与考试无关的交通参与者要主动避开考点线路,为考生让路、不鸣笛;确需经过考点的车辆要错时出行、减速慢行。

(五)考生一旦遇到其他紧急情况,请及时向附近交警求助,我们会为您护航,确保您顺利参加考试。

(六)中考期间,交警将采取人性化执法,对于考试有关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尽快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