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法规及政策文件

宣城市2020年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专项统计工作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4 10:30:16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对“宣城市2020年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专项统计工作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宣城市2020年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专项统计工作项目采购。

2.采购内容:详见附件(宣城市2020年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专项统计工作项目采购需求)。

3.项目单位: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4.项目预算:9万元以内(不含)。

5.项目类别:政府采购服务。

6.标段(包别)划分:一整包。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要求。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咨询、会计、审计、统计等相关数据统计处理经验,有相关专职技术人员。

4.近3年内承担过政府部门组织的类似统计调查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方式、开标时间及地点

1.采购方式:详见“宣城市2020年一套表联网直报技术服务单位采购需求”。

2.开标时间:2020年7月10日下午15:00(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3楼会议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与开标同时间,现场密封提交(证件原件及报价另行封装)。

五、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宣城市经济开发区天辰路

联系人:翟先生

电  话:0563-2625005

六、其它事项说明

1.若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中标人放弃中标项目,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或者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更改招标实质性内容的,取消其中标资格,通过有关部门将其列入不诚信企业,并对招标人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附件:宣城市2020年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专项统计工作项目采购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