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法规及政策文件

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城市公共交通机动化出行分担率及城市公交乘客满意度等测评调查服务采购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30 16:55:06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城市公共交通机动化出行分担率及城市公交满意度等测评调查服务采购于2020年6月29日14:30在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询价,本项目询价报名单位为合肥平治交通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华协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及合肥道途交通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公司,按照询价最低价中标原则,合肥平治交通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146000元人民币价格承担本项目的调查服务。

本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0年6月30日-2020年7月2日),投标人如对以上询价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限内按政府采购法规定的相关程序进行质疑,联系电话:0563-2625005、2625430。质疑函必须以单位名义提供,需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签字。               




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