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医疗服务 > 公告提示

暂停服务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4 09:27:45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区城乡居民参保群众:

根据《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区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将进行切换,现将系统切换期间有关情况通知如下:1、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将于2020年7月23日下午5:30开始,预计7月28日上午7:00恢复(开机时间视数据迁移工作进展情况而定,如进展顺利将提前,如遇特殊情况延期将另行通知),届时我区城乡居民医保各类即时结报、慢性病证办理、参保信息更正、新生儿参保等各项业务暂停办理。城镇职工医保结报工作不受停机影响。2、信息系统切换期间,参保人在协议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医药费用,可待系统恢复后凭就诊相关资料及本人身份证等到定点医疗机构按规定结算报销。普通门诊及慢性病门诊费用超过3日者,自系统恢复正常运行之日起报销时间进行适当顺延。本次系统切换上线运行涉及环节多、工作量大,给广大城乡居民参保群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宣城市宣州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