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教育服务 > 常见问题

关于医疗保险本科专业国家质量标准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7:01 来源:教育部 浏览:
【字体大小:

  问题:我想咨询下2019年新增设的医疗保险专业(本科)是否有国家质量标准?现在只是检索到2018版国家质量标准。如果没有更新是参考2018版国家质量标准中的“公共管理类”吗?

  答复:2019年增设的医疗保险本科专业,属于公共管理类,可参考2018年出版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公共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此标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制定,非强制性标准。标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各地各高校应结合实际,将其作为教学质量的指导性要求,科学设定人才培养目标,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并可提出修订和完善标准的意见建议,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