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03 09:27:18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应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托,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招聘扬子鳄饲养员一名。要求如下:

招聘条件:学历初中及以上,专业不限,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内的男性,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工作内容:鳄鱼饲养;锅炉供暖期锅炉管理工作

工资待遇:1、月工资2000左右(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生活补贴、年度考核奖等)

2、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凡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报名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身份证、毕业证照片、电子版简历至xctlhr@126.com,邮件标题:应聘市直某单位工作人员(求职者姓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20日

报名地点:宣城市宣州区梅溪路393号(原超源宾馆内)

联系电话:0563—3020775、0563—3020140 

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