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公告提示

关于调整6路、17路公交运行线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2 16:25:08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因市区阳德路工程施工完成,现阳德路东西向机动车已能正常通行。经研究,现决定自2020年10月5日起,调整6路、17路公交线路,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营运时间、票价不变。

二、6路线:联邦物流大市场→联邦物流大市场南门→农批物流园→东小湾→宛陵路口→彩虹小区→宣城百汇→泥湾路口→东溪桥东→东溪桥西→建材市场→八中→老汽车站→宣州市场东门,余下线路不变。

三、17路线:宣城高铁站(火车站西广场)→济川派出所→老汽车站→八中→明镜湖公园火车站→明镜湖公园南门→前城上东郡→区政府→鳌峰东路→杜鹃路口→东溪桥东→泥湾路口→阳德路一站余下线路不变。


特此公告。




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