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城市楷昂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6 11:03:59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楷昂化工有限公司简介:楷昂化工成立于2009年9月17日。公司占地50000㎡ 。 符合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证书。公司多次受到有关部门表彰!现已形成年产焦亚硫酸钠12万吨,亚硫酸钠2万吨,亚硫酸氢钠4万吨的生产能力,专业服务于食品加工、选矿、混凝土外加剂、印染、造纸、染料、污水处理等行业,是国内规模较大且集中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工贸结合的企业。生产的规模位居华东三省一市首位!公司一直并将持续保持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秉承着远见卓越、勇于担当、专注品质、爱国敬业的精神砥砺前行!


招品管员1名:

工作内容:化学材料分析、品质管理等。

要求: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45周岁。化学相关专业。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4000 --- 6000元,购买五险,单休,三节福利,有免费中餐供应。节假日休息。

联系电话:孙女士17756323231

地址:宣州经济开发区松泉西路1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