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城奥益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7 09:26:42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奥益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文明古城安徽宣城市,成立于2018年。奥益铝业现已成为有名的专业生产工业型材及精细化加工的大型企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客户遍布全国,现已与各大型空调品牌、5G通讯设备厂商、各汽车品牌行成战略合作。我们秉承以“用户至上,质量为本”的服务宗旨,以“品质、服务及客户满意度”为服务标准,以“产品研发”为竞争力。从产品的模具设计研发到挤压生产,从产品精加工到表面处理,我们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优良的服务为宗旨。


铝挤操作工
薪资:4K-6K/月
职位描述:有1-3年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普工:30名
薪资:3.5K-6K/月
职位描述: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工作时间:7:30-7:30(12小时两班倒)
工作待遇: 保底+超产奖励,综合薪资 3500-7000元/月
工作环境: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工资环境
福利待遇:包吃两餐

包装工:2名
薪资:3.5K-4K/月
职位描述:招聘包装工两名(限女性),年龄35至48岁,主要负责打包产品,活不累,简单容易上手。
工作时间:早7:30至晚19:30,长白班
包工作餐,包住

联系电话:18688441115
地址:宣城市宣州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松泉东路1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