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公告提示

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7 09:27:37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1亿元,总资产9.15亿元,占地2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米,是国内电源上市企业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05)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有模块电源、新型室内外通信电源、EPS应急电源、高压直流UPS电源、工业电源(单晶炉)、高压变频器及交直流配电柜等产品,其中多项产品被评为省级重点新产品、省级高新技术产品及安徽省名牌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大数据(云计算)、石油、炼钢、化工、交通等行业及大型公共基础设施(体育场馆、展览馆、商业综合广场等)的配电建设。鸟巢、水立方、五棵松体育馆、首都机场等都是我们的亮点工程。公司已通过GB/T19001-2016、GB/T14001-2016、GB/T28001-2011三体系认证。安徽动力源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数据中心直流供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众所周知,新企业,必有新气象,新企业,必有更多发展、晋升空间。追求卓越是动力源人永恒的主题,为保证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创造未来更大的辉煌,企业必须储备大量的管理及技术人才,我们重视人才的培养、重视人才晋升空间,部分技术及管理岗位可为其提供定期北京培训、就职的发展空间。期待有理想、有抱负的员工能加盟安徽动力源,与企业一同成长,共创动力源美好的明天。 

我们始终坚持“人才兴企”的理念,积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形成了勤奋、务实的良好作风。如,我司现阶段网络商学院设立,即将在内部设立大学,邀请外地专家就电力电子等方面进行规范化教学、订单式培训。此举不仅将有效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而且有助于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塑造出我司独特的企业文化。近日被国家节能产业联盟、国家人保局、国家财政局和国家发改委授予省级节能服务中心,此称号据查目前全国只有七家企业获得!标志着企业的发展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随着当前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产业转移已是大势所趋。我们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率先落户于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桥头堡”——安徽郎溪。这里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丰富的资源为我司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动力源必将成为又一颗闪耀皖江大地的璀璨明珠。


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岗位招聘:

1、装配工   20人

薪资待遇:3000-5000

岗位描述:主要从事通信电源类产品组装制作。

任职资格: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45周岁以内(条件优秀者可放宽),会使用气改锥等安装工具,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生产和工作安排。


2、调试工   20人

薪资待遇:4000-5000

岗位描述:对公司产品进行性能测试,记录解决产品测试中的问题并及时做好反馈。

任职资格: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45周岁以内(条件优秀者可放宽),会使用气改锥等安装工具,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接触过或者对电子产品性能有一定了解,服从公司生产和工作安排。


3、仓库管理员  1人

薪资待遇:3500-6000

岗位描述:负责仓库来料入库业务的办理、负责仓储日常物料管理、按照订单需求发料、负责紧急物料处理、负责库存日常的监控和反馈、负责产线不良物料更换、盘点的执行。

任职资格:高中以上学历,仓库管理、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熟练操作计算机,会基本办公软件。


4、折弯工  5人

薪资待遇:4000-6000

岗位描述:操作钣金折弯机

任职资格: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50岁以内,有一年以上钣金折弯工作经验。


5、电焊工  2人

薪资待遇:5000-7000

岗位描述:钣金产品焊接工作

任职资格: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50岁以内,有一年以上电焊工作经验。


6、维修技术员  1人

薪资待遇:3500-6000

岗位职责:

1、维修电路板,对电装车间、系统车间等测试发现的不良电路进行修复工作。

2、制程改善,维修过程中发现的制程问题,向前段反应问题,提高直通率。

3、服从管理,每日对于维修主管安排的维修计划任务要100%服从并及时解决即使投入工作状态。

4、分析工作,维修过程中发现的材料问题,设计问题,反应给维修工程师/维修主管,协助维修工程师/维修主管分析根本原因。

任职资格:专科以上学历,电力电子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20-40岁,了解电子类产品维修基础知识,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


7、生产计划员  1人

薪资待遇:3000-5000

岗位职责:

1、负责订单信息整理。

2、负责制定生产任务指令。

3、负责订单交付。

4、负责协调处理产线异常。

5、负责产能控制。

6、负责日完成率、周计划、月计划的填写。

7、负责部门车间的梳理。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3、一年以上制造型企业生产计划、跟单等相关工作经验。


8、质量体系工程师   1人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运行和维护,完善体系文件,监控体系的运行,确保体系运行满足要求。

2.负责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内审、管理评审工作。

3.负责对外和体系认证机构的信息联络、组织外部审核工作。

4.负责监控、分析和考核质量目标的实现情况,提出预警、组织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确保目标达成。

5. 负责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资料的管理工作。

6. 负责对公司各部门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的指导、培训工作。

7. 负责按照产品认证要求,准备体系审的资料和应审工作,配合完成产品认证工作。

8. 负责公司质量成本的收集、统计、分析,组织制定质量成本控制的改进措施,跟踪、落实、验证改进措施的有效性。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体系审核相关工作经验。

2、精通ISO9000体系、ISO14000体系、TS16949体系,熟悉体系认证组织和管理工作。

3、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9、QE工程师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制订检验作业指导书及检验规范。

2、负责过程质量控制,组织检验人员完成检验工作。

3、负责及时解决日常生产中出现的质量异常。

4、组织QE小组活动的开展。

5、负责安排和考核检验人员的工作。

6、负责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检验效率和质量。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电子相关专业,1年以上质量工程师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QC工具、质量管理知识,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问题分析与改善能力。


10、SQE工程师   1人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健全供应商管理体系。

2、负责推行供应商的开发和纳入管理工作。

3、负责推动供应商内部质量改善。

4、建立、健全 供应商管理办法 ,明确供应商评估、考核标准及工具。

5、依据公司确定的办法、流程对供应商选择、入评、考核、日常管理、监控、评定全过程实施管理。

7、配合、协调采购部门开展供应商资料的收集及初审工作。

8、对采购部门输入的供应商资料,依据公司供应商分类标准及供应商选择标准进行分析审核,如需要进行现场审核,评审完毕后形成书面报告,为确定合格供应商提供决策信息。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电力电子电气类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质量管理工具,了解质量管理流程。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


11、ERP工程师   1人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用友ERP相关技术文档整理,针对各业务部门定期进行培训,对相关业务知识、产品知识及运用难点热点展开培训和讨论,定期完成业务知识分享。

2、负责用友ERP技术支持,二次开发等工作。

3、负责系统问题的处理、反馈、技术文档整理及系统定期打补丁等工作。

4、协助公司内部其他软件项目开发。

5、根据岗位和部门要求完成下达的KPI考核指标。


任职资格:

1、计算机专业,一年以上ERP运维经验。

2、具备ERP系统的项目实施经验,具备WMS或MES等系统实施经验。

3、具备较好的项目管理能力。

4、具备一定的Java或者NET软件开发能力。

5、熟练掌握Ms SQL Server或者Oracle数据库,具备一定的数据库后台程序开发能力。        


12、电源设计工程师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

1、熟练使用电源电路的设计工具,精通PCB的设计,了解SMT流程。

2、负责公司产品的电源设计,绘制PCB图,负责所有电子元器件选型和确认,制作样板并对样板进行分析改进,编制电子相关成套技术文件并上报审核、归档。

3、分析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必要时修改相应的图纸并重新发放。

4、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能力、独立工作的能力,具有创新精神。

5、制定相关技术标准、测试标准并对电子测试进行协助或指导(包括产品和器件)。

6、能够独立完成电源设计调试工作,熟悉各种开关电源拓扑结构,熟悉各种电源相关元器件参数及选择要求。

7、熟悉大功率电源3000w以上通信电源模块设计过程,具备拟制执行电源模块通讯过程的能力。


任职资格:

1、电子相关专业,年龄23-40岁。

2、做事认真细致,态度端正负责。

3、有通信电源模块的电源设计、调试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独立电源设计经验。

4、对恒流、恒压的工作原理熟悉,能够熟练应用大功率电源的各类芯片。

5、熟悉各类通信电源协助,掌握电信、消防、铁路等各行业。

6、对出口到欧洲等相关国家的标准熟悉,如TUV/VDE/UL/SAA的执行标准。     


公司福利:1、提供免费住宿(住宿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齐全),免费工作餐。

2、提供早晚免费班车接送

3、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4、员工享有带薪休假、年休假

5、员工享有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6、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类专业技能培训

工作时间:八小时双休工作制,加班另支付加班工资。

求职联系电话:15695636199(微信同号)   

0563-23168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