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社保服务 > 常见问题

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发布时间:2021-01-04 16:14:37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请问贵市是否有职业技能提升(如考试证书)补贴相关政策?补助标准是什么?在哪可以申请?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企业需在培训前向所在地人社部门进行培训备案,并将相关培训信息录入安徽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内;对开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按照中级工每人1500元、高级工每人2000元、技师每人3500元、高级技师每人5000元标准给予企业补贴,具体可拨打宣城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电话咨询。电话:0563-3013929。

职工个人取得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可申请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要求为:个人在我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以上,取得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可申领相应补贴。可通过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查找“技能提升补贴申请”事项进行申请。如有疑问,可拨打宣城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失业保险窗口电话咨询。电话:0563-28311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