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社保服务 > 常见问题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查询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5:29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之前可以在网上查到自己的养老医疗等保险缴费信息,现在改版后怎么查不到了? 微信已经根据提示申领了电子社保卡,点进去后没人有人信息。 是现在不能自主查询了吗?还是应该如何查询?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我们为参保人提供多种渠道查询个人社保信息:

1、登录“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点击“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便民服务e站”,进入“个人社保参保缴费信息”后,登录政务服务网即可查询。

2、登录“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点击“宣城人社公共服务旗舰店”,进入“参保信息查询”模块后,登录政务服务网即可查询。

3、关注“宣城人社”微信公众号,进入“办事大厅”,点击“电子社保卡”并申领,申领后可通过电子社保卡界面内的“社保综合查询”实时查询个人参保信息。

4、拨打我市人社服务热线0563-12333,选择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