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社保服务 > 常见问题

人才政策

发布时间:2021-01-20 10:20:16 来源: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由2018年出台的“宛陵聚才行动"政策中有提到“对新落户的硕士生,35周岁以下,在宣城首次购房的,缴纳社保满三年,给予6万元补贴”,这一政策适用于宣城本地户籍人员吗?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安居保障等政策的实施细则的通知》(宣人社发〔2018〕17号)文件精神,为加快推进人才兴市战略,聚力打造人才高地,力争5年吸引5万大学生和高技能人才在宣城就业创业。政策适用于新落户的(不含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45 周岁以下的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和30 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本科生(技工院校技师班毕业生),工作和缴纳社会保险满3年,在宣城首次购房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和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分别给予每人10万、6 万、5万元、2万元一次性补贴。

办理单位: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3029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