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常见问题

政府是否有提供关于创业指导方面帮助

发布时间:2021-03-11 10:03:40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本人原先在外上班,今年回到宣城想自己开店做生意,但对于一些相关证件流程等并不熟悉特别是和政府部门相关的一些并不了解,想咨询政府是否有相关部门提供帮助。自己在网上查过相关部门信息,但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帮扶信息,例如何单位?单位地点等。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欢迎你返乡创业就业,我市人社部门对于返乡创业人员有具体的扶持政策。由于你咨询的问题涉及范围较广,我们建议你报名参加免费创业培训学习,在培训期间有创业培训老师对你进行创业指导,提升创业能力。涉及工商、税务等其他部门的创业优惠政策,请向其他相关部门进行咨询。

各县市区咨询电话:

市  直: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电话:3023631)

宣州区: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电话:3022047)

郎溪县:郎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电话:7015629)

广德市:广德市就业服务局(电话:6022509)

宁国市:宁国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电话:4017360)

泾  县:泾县就业服务中心(电话:5022621)

旌德县:旌德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电话:8603689)

绩溪县:绩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电话:81570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