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城市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2021年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5 08:25:13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由宣城市恒乐置业有限公司(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宣城市梅溪驾驶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宣城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宣城市施工图审查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工程检验检测单位,业务范围包括建筑工程、道路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监测、结构鉴定等工作。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建造师、工程师等多名。检测设备360余套,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发展迅速,积累了丰富的检测技术经验,形成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团队成员年轻而富有朝气,热爱工程检测事业,凝心聚力与公司共发展。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经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检测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本次计划招聘正式员工6名,其中:结构所2名,地基所2名,市政所2名。

2.岗位要求

①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建筑工程类);

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③工作积极主动,做事严谨认真、细致、主观能动性强、吃苦耐劳、热爱工程检测事业;

④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⑤年龄不超过40周岁;

⑥认同本公司企业文化理念;

⑦有检测工作经验优先。

三、薪资福利

1.月工资待遇:6500~8500/月;

2.绩效奖金;

3.五险一金;

4.体检、年节福利;

5.定期团建;

6.带薪年假。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  王主任,联系方式:0563-3012988;

2.简历投递 554927713@qq.com(中级职称扫描件与简历同时发送)。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