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社保服务 > 常见问题

毕业生咨询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7:12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请问有关于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的专项活动吗?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高校毕业生,我们人社部门主要有以下专项服务活动。

一是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2021年3—6月、9—11月,以应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由人社部门、教育部门和有关高校联合开展,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帮扶。

二是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2021年5—7月,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为重点对象,由人社部门牵头开展,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等网络招聘平台,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网上供需对接渠道。

三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2021年8—9月,以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由人社部门开展,促进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四是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2021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以2022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为重点对象,由人社部门开展,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五是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会并常年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咨询电话:0563-3029916;0563-3021979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