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证件办理 > 公告提示

“夜读”模式即将重启!人数有限!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2:0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对于需要备考的市民来说,有一个安静舒心的学习环境最重要。

从市图书馆了解到,阔别了两个多月,市图书馆的夜读区域将于本月29日重新对外开放!对于图书馆的座位有多“难抢”,很多人都知道。那么,重新开放后,夜读时间、预约方式还和以前一样吗?

预约人数有限

图书馆全场馆下午5点30开始清场,5点40分读者从综合阅读区入口刷读者证进入夜读区域。

和以前一样,图书馆夜读区域的开放时间依然采取两令制。

夏令制:17:30-21:00(5月-10月)

冬令制:17:30-20:30(11月-4月)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图书馆“夜读模式”重启后,仍将采取每张桌子只安排了两个座位的安排,同时在阅读过程中,市民也必须佩戴口罩。“每晚只接收106位市民,坐满之后也不再接收预约。”

市民需按码就坐

想要夜读的市民可以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成功会受到座位编码,到馆后还必须签到。“也就是说,3月29日凌晨,就可以通过平台预约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市民预约成功后连续两次没有前来签到,那么就取消其10天内预约座位的资格。

预约成功后,市民凭预约签到信息、读者证进入图书馆夜读。同时,夜读区的每个座位上都设有编码,预约成功的市民必须按码就坐。

第一次来图书馆夜读的市民,需要将读者证交给工作人员添加门禁权限。入馆需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未成年和七十岁以上老人登记身份信息。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地下停车场17:30-18:00开始车辆清场,18:00地下停车场关闭,地下停车场夜读期间不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