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医疗服务 > 法规及政策文件

关于公布2021年度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10:31:51 来源:省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各市卫生健康委、委属单位、省管医院: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皖卫科教发〔2020〕7号)和《关于组织申报 2021 年度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的通知》(皖卫传〔2020〕324号)等要求,经组织申报、多轮评审、会议研究、公示等程序,2021年度安徽省卫生健康科研项目立项项目203个,其中重点项目44个、一般项目159个。现予以公布。

各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各科研团队及机构要认真实施立项项目,产出高质量成果;要遵守《医学科研诚信和相关行为规范》,维护科研工作的严肃性。

      附件-2021年度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立项项目.pdf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