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住房服务 > 常见问题

关于《宣城市本级2021年度经营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13 10:20:5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1、网上看到的消息,宣城市委、市政府近年度重点项目安排,围绕纺织厂及其周边板块、北门大唐板块、西门口板块、方家冲板块、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板块、原技校宿舍板块、梅溪公园板块、宛陵湖及文苑山庄板块等十大板块开展相关城市建设工作,我想知道,西门口版块,含不含原一里桥棚户区 2、我家是一里桥的,老房子已经有30多年了,如果不能拆迁,我们私人可以翻建吗?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城市水生态和内河整治建设需要等情况,2019年实施了一里桥及周边改造项目(一期),实施范围主要位于道叉河两侧区域,具体范围可向征收实施部门咨询。目前,一里桥剩余区域暂无棚改计划,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