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医疗服务 > 公告提示

关于拟命名“宣城市健康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8:43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印发宣城市健康“细胞”测评标准及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宣爱卫〔2020〕1号)要求,市爱卫办组织人员对2020年申报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评审验收。

为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障健康单位建设质量,现对拟命名为2020年“宣城市健康单位”的名单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1周。对公示情况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电话和电邮向市爱卫办提出,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所提意见内容要求真实。

地址:宣城市区水阳江西大道10号文房四宝大厦12楼市爱卫办,邮编:242000。

电话:3020501;邮箱:xcsagws@163.com

附件:拟命名“宣城市健康单位”名单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


拟命名“宣城市健康单位”名单

市公积金中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经信局                 市地震局

市财政局                 市文旅局

市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