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教育服务 > 公告提示

关于2021年度宣城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11:17:20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现将2021年度宣城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报考21001、21002职位的资格复审对象,于2021年4月19日前,将资格复审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宣城市公安局组织人事科电子邮箱。邮箱地址:xcsgajzzrsk@163.com 。4月23日前,将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复印件报送至宣城市公安局802办公室(宣州区梅溪路395号)。

(二)报考21003、21004职位的资格复审对象,于2021年4月19日前,将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复印件报送至宣城市公安局802办公室(宣州区梅溪路395号)。

(三)接受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复印件时间为每日8:00~12:00,14:30~17:30。

(四)资格复审对象现场提供材料原件、复印件时,经资格复审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考生须知

(一)报考人员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2、加盖政工部门公章的《公务员登记表》、《人民警察警衔审批表》(首授审批表、最近一次变动审批表)复印件。

3、加盖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公务员主管部门印章的《报名资格审查表》原件。

4、对考生有干部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近三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和职务等有关情况的证明材料。

5、宣城市所辖县(市)公安机关民警报考参加选调的,需提供其配偶(父母)的户籍或房产证明(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8日前)。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依次递补合格人选参加面试;

2、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通知未尽事宜,请与宣城市公安局组织人事科联系,咨询电话:0563—3372290,监督电话:0563—3372352。


附件:2021年度宣城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资格复审人选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