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6:17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12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吟秋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就交通运输局下一阶段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科技信息科对《市直部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2019年版)》进行了解读,对上级部门检查中发现的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点评,并就信息内容保障和规范信息内容发布等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明确。

章吟秋副局长就政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采取措施,规范信息发布,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通明度。二是要建立工作机制,完善标准规范,全面梳理本单位政务公开信息任务,同时理顺工作流程,建立信息收集、处理、公开等工作机制。三是要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新发布的政务公开目录规范要求,把任务细化到科室,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对工作不积极的,严肃追究责任。四是要建立好相关工作台账,严格督促检查,及时调度,切实抓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